Tuesday, June 13, 2006

*升级当爸爸了*

哈哈~~我的小可爱今天和他的女朋友生了个小宝宝~~
是个可爱的女娃噢!!她的character叫“teletchi”。
但是我也很伤心~~
因为女娃她爸很快就会离开我们,到老人院去了~~
天啊~~到时候之可以上万探望他了~~
噢呀~忘了说爸爸的character~
爸爸的character叫“pyonkotchi”~~
明天我就把他52个character的图片都贴上来~~
一起分享~~哈哈~~

这张照片是爸爸和小baby的~~
一出世就被我拍下来了~~
很开心的照片吧~~
哈哈~~
很有感动度哦~~有米有感动到你呀?? =P

这张是父女一起睡觉的图片~~
超口爱吧~~
哈哈~~爱死它们了~~

说真的我好担心哦~~什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娃哈哈~~
什么时候我会对他们开始厌烦呢??
到时候又跟以前一样把他们都藏在抽屉里吗??
这就是我的老样子~~娃哈哈~~啦啦啦~~
tama小子的一天有这么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