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tama小子变身全纪录*




真的是超口埃涅~我的tama小子还会装可爱!哈哈~~是不是也开始爱上他了呀??^^






哈哈...身为妈妈的我,tama小子有什么动静,我就马上帮他拍照了~娃哈哈~~这张是“帅哥沐浴图”。有米有被电倒的感觉呀??*^.^*






不小心在睡觉前发现我可爱的tama小子很健康哦~睡觉前刷牙,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好儿子呀~~^^是不是一举手,一投足,都很吸引你呀?





tama小子无聊的时候也会唱歌哦~~哈哈~~没有人理他的时候,你就会不小心看到他在那边唱歌。现在的孩子真可爱呀!!^^









这小东西很吸引我的注意,不时不时要看他有米有肚子饿啊~~要看有米有便便啊~~心情又米有很好啊??要不要人陪他玩啊~~什么什么的~~哈哈~~我真得可以升级了~~娃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