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

真的好伤心啊~~还有想要马上辞职的念头~~

今天早上心情是很好的,和同事,还有我可爱的temp staff有说有笑的。直到十一点多收到red auto的电话后就变了~~心情极度down到谷底~~>.<

这就算了~幸好我和他顾客的感情好。所以它有尽量帮我把合约送到,但是时间不可以跟我肯定。当然那个恐怖的red auto没有停止打电话给我咯!!还我一直提心吊胆!!很难受啊~~>.<一度受不了还不自觉地流下眼泪~~把我旁边的temp staff给吓坏了~

之后跟老板说,老伴和大老伴商量之后决定先issue cheque,然后等顾客把first installment cheque and top up cheque交给我们之后,才可以把cheque交给red auto。老板有所顾虑是应该的,因为我知道这个“顾客”的repayment record不是很理想。都是red auto不好啦!!又不是说公司没有钱!!这么有钱还这么紧张~~才105k而已嘛!啊~~~~~~~~

啊~~~~~~害我什么淑女的形象都没有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