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超自恋的我...

我真的是超自恋的。
只要是有镜子的地方,我就没有办法专心。
娃哈哈...此话怎讲??
很简单,就是只要有镜子的地方,我就会想照。
所以就会开始分心。
因此,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怪我。
我知道其实你们也是爱照镜子的。
只是没有我这么frequent而已。=P

这张照片是我最小的弟弟帮我拍的。
他超爱拿相机拍我~~
可能是因为我一只逼他说我是没女大姐的关系吧~~
娃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只是叫他说出心里话嘛~~=X

姑娘我适不适合走视觉系呀??这张照片的地点是云顶酒店内。
刚洗澡完毕,头发湿湿乱乱的。然后眼睛超难看的,但就是要贴~
你奈我何?娃哈哈~~

时间是凌晨两点多。地点时cathay cineplex的星巴克。
真的是很累了~但为了看电影...所以只好死撑了~~
但撑就算了~~当然要拿出手机自拍啦~~
娃哈哈~~这就是我的一点点本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