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的是怪伯伯...

和朋友sms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收到一封简讯叫我以后在新山如果一个人搭的士要小心。因为最近由两个个案是女生被的士怪伯伯骚扰。啊~不懂事骚扰还是强奸啦~=.="

个案一:
女生在的士上闻到怪味到然后昏迷。

个案二:
女生在的士上闻到怪味到后觉得不对劲,要求下车,但的士怪伯伯却已还没有到达目的地的理由决绝让他下车。女生最后以跳车逃过这个“灾难”。

个案二和我上次的遭遇很接近!!
上次真的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第一次有这么害怕的感觉...>.<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由于懒惰回新加坡,所以就约了朋友晚一点回家。
哪里知道朋友要去染头发,然后我就必须去holiday plaza和他会合咯。
到新山已经很晚了,然后我有不会搭巴士,所以就只好乘计程车咯。
平时在可以选择的境况下,我是绝对不会搭马来人驾的的士的,除非是一群人,因为怕被拐带。
但那天赶时间没办法~所以就一个人匆匆上了一个马来人驾的的士~
上车后就把目的地对司机说,也没注意他到底什么怪叔叔。
但就是心里很不舒服~感觉怪怪的~
直到后来发现他很讨人厌,一直问东问西。
说你去holiday plaza干什么呀?
礼貌上我一定要回答的...
所以我就跟他说去剪头发啊...
然后他就说你为什么要剪头发?你这样很好看!要剪的话剪一点点就好~什么什么的...
我都没有理他~~
然后他就问我你是新山人吗?
这么漂亮一个人这么晚出门不怕危险吗~~
家里有什么人啦~~
有没有去过batu pahat啦~~
在那边又没有亲戚呀~~
要不要我载你去玩耍啦~~
叔叔在那边有地方住哦~~
在你去玩一两天要吗??
什么什么的~~当时的我是被吓傻了~~
就觉得超级怪的~~
没事问这么多干嘛~~
还说这么怪的话~~
我还是一样老样子,没有理他~~
直到他对我说:“你根本就不是本地人”
然后他继续说:“我走错路你难道都没有发现吗??”
这句话让我stun在那边少少5秒钟~
抬头注意路旁的时候才发现这条路好偏僻啊~~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处境很危险...=.="
因为我是路痴,所以我根本不会认路~
懂路的话我就不会搭的士了~~>.<
感觉到怪怪我当然要下车啦!!
在我走错路,还这么嚣张的指责我说我不是本地人,是要怎样啦!!
吓到我半死~~第一次有脚软的感觉~~
我马上说我要下车~~他却说:“都还没有到,你下车作莫?前面转个弯就会到了~~”
死变态!!你说这么多话!!还问我下车作莫!!真的是啊~~当然是被你吓到啦!!
不要给我下车就不要给我下车,我什么烂借口都用了~~他就是不给我下车~~>.<
“不要紧!你前面给我下车就对了!”跟他大声说话他还是不停车!我还差一点就跳车的说~~
内心很挣扎,一直在想,如果真的再不给我下车我就跳车!!
然后就看到前面有一个油站。我就说我要买东西!!你马上给我下车!!
他还是很坚持的经过了油站~然后才跟我说你真的要下车啊?
死白痴!!当然是要下车啦!!真的是很想骂他~~但是我不敢~~哈哈~~
在我很坚决地说“是”之后,他才停下来放我下车~~
一个人站在路旁真的很无助~~
但没办法,然后我就慢慢走回去刚才经过的油站问路~~
然后再搭的士去找我朋友~~
整条马路竟然没有半辆的士~~
一路上都有朋友sms~如果我不见的话,他们赶得及就我吗?
哈哈~应该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吧~~
见到朋友的时候真的是很感动啊~~
差一点就抱住他哭了出来~~
好采一切都过去了~~
真的是吉人自有天象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一个人可以的话最好不要搭的士~=.="
也不要太晚出门~~
当然,可以的话,最好是练一点功夫~防身。
娃哈哈~~
还有就是终于知道“心有余悸”是什么意思了~~
第一次被吓倒脚软~~真的是到现在还可以感受到当时的那种紧张,无助,担心,害怕等等等等感受齐聚一堂的“feelin”啊~~

给那些死人坏的士司机!
最好给我小心点!!
我要诅咒你们!!
吓到我幼小的心灵,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
啊~~~!!!!
气~~~!!!!

对了,要感谢当时陪我聊天的米斯特克里斯,如果我被抓掉你就完蛋!
但幸运的是我很安全,所以你没事了~~=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