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我的弟弟是流氓...=X

哈哈...就突然很像上网留言。但是没有什么主题可以说的。就拿我弟弟来开刀...=X

我弟弟他呀,不爱读书。完蛋了...家里除了我和我老妹以外,老三和老四都不爱读书。
最小的弟弟是被我逼着读的吧~~哈哈~~

读书真有这么可怕吗??如果可以考试少一点,听写少一点,临时测验少一点,功课少一点,应该就不难了吧。哈哈~~但这就是不可能的!!哪里有这么好的事啊~~

其实还蛮担心我老弟的,担心以后生活会很糟糕。流氓可以做什么工呀?现在就要帮他看将来了~~我老弟自己都不紧张,我却一直在他旁边帮忙烦。

我还蛮宠他的说。常常跟他说,要做流氓也要做高级的流氓,所以穿着打扮都有我一手包办!!因为如果打扮很台的话,这人生嘛,就完蛋了!!娃哈哈~~=P

突然觉得我有恋弟情节,还蛮喜欢帮他打扮的。喜欢把他弄到帅帅,那么出门就会很拉风了~虽然不用我帮忙,他的女人缘就已经好到爆了。但人嘛,还是要干干净净的,将给人的感觉才会不讨厌吧。啊~应该说,是家人我都爱!!^^

老爸要我老地学做菜!!因为我老弟没事就喜欢煮煮炒炒的~~但我老地说他喜欢修理摩多车!!晕!!我是双手双脚反对!!因为修理摩多车手指甲会脏脏的,所以千万不可以!!可能是现在的他爱玩摩多车啦~所以只是一时的想法!!如果真的陷下去~~还真的是没眼看啊~~>.<

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从新爱上书的?这个嘛~~我看是不可能了。娃哈哈...=O

oOps...要死啊~~这样损自己的老弟。我还是人嘛?=X

哈哈....但他很疼我的,所以应该无所谓啦。

流氓老弟万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