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水果测试感情观*

你在公园遇到水果义卖,请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水果:

1. 香蕉 *色情狂,极度性饥饿*
2. 红毛丹 *极为依赖恋人*
3. 榴莲 *情圣,野心很大,不专一*
4. 葡萄 *不成熟,多吃醋,占有欲强*
5. 橙子 *感情专一*

真的是见鬼啦~超准的说!=.="

水果测试感情观...我选择了葡萄。
结果竟然是不成熟,爱吃醋,占有欲强。
表面上的我可能看起来很独立。
但其实从细节观察我的话,就会知道其实我是个极度依赖的女人。
可能是因为想要让关心我的人不担心我的关系吧...
就会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其实我还真得满爱吃醋的,占有欲也蛮强的...
但我都不会直接表现出来...
因为如果表现出来的话又怕对方觉得我不够成熟,小孩子头脑之类的...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一直是个新人...
如果感情是一个学科的话...
那我一定是那个留级生,一直被当掉的那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