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终于回来了...

玩耍度假真得很开心。但赶回来新加坡是一件非常之痛苦的事。

星期五一大早的我们便出发了。吃早餐,一边废,一边闲话家常,然后说说笑笑就到了马六甲。到了的我们当然又是吃,因为吃饱才有力玩啦!!娃哈哈...也可以说我们一家是恶鬼/饿鬼...超爱吃,也超爱吵的。如果哪一天听到我们家没有声音,那一定是我们都不在。娃哈哈...因为只要有人在家,我们的家是没有安静过的...=P

吃饱后的我们当然使用冲的进去A'Farmosa水上乐园的啦!!嘿嘿...期待已久的水上乐园,加上没有太阳的天气,真的是超爽的!就这样我们浸在里面一天。很巧的是在去的路上就和朋友sms啊...怎知聊到一半他问我为什么假期没有出去玩,我就把我美好的旅途报告给他听。他竟然回答我说他也在路上!!我当然不会相信啦~~因为这个死男人每次骗我...我是被他骗大的!!嘿嘿...然后我就跟他说拜托啦,就算你在去的路上,水上乐园这么大,我一定不会跟你见面的。但很不幸的就是我们真的见面了!!还在泳池里面这么大声喊住我!!不红都难...=.="

算了...他不是我旅途的重点...只是一件巧事...哈哈... 然后傍晚时分我们就到市区找旅店...很幸运的一找就找到...THE LEGACY MELAKA就是我们住的旅店...是一间算蛮豪华的旅店。巧事又发生了!!娃哈哈...那就是我在酒店大厅遇见one of my boss!!天啊~~和他笑笑点头打招呼之后我当然是有多远就闪多远啦...怎么和maybank的人这么有缘...之前是遇到朋友...现在是遇到老板...下次该不会遇到大大老板吧?

但老天真的是对我很好...隔天早餐我和老妹到餐厅去吃饭的时候~~老板又出现~~出现就算了~~这会是全家人出动...老板的老婆孩子,爸爸妈妈,哥哥大嫂还有孩子...哇...全家都被我见完了~~哈哈... =P

算了~~早餐之后我们就王云顶前进!!娃哈哈~~这次去云顶感觉就是不一样!!因为我也可以进赌场了!!娃哈哈...check-in hotel之后,休息一下我就和我可爱的老爸老妈杀进赌场~~但讨人厌的警察叔叔竟然跟我要ic!!没死过~姑娘我已经够格了还竟然要被查~~我当然没有胆量和他大声啦~~因为我是kiasi的~~嘿嘿~~但进进出出这么多次,每次都被查也未免太过分了吧~~害我老妹都不要跟我一起走。因为我被查,他一定进不去的~~

算了...本姑娘心情好当然就没有和他计较...进到赌场里面的我是开心到不得了~~一直问东问西~~娃哈哈...现在的我也有两把刷子了~~娃哈哈~~=P 可以教我赌后吗?=P 但我只会玩blackjack而已~问我老妈老虎机怎么他也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还要我自己研究...真的是啊~~

对了~~赌场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老人家特别多~~多也就算了~~全部是expert的咯!!不会玩的还要被他们骂的说~~哦对!!还有就是帅哥美女也很多~~娃哈哈~~发牌的少说80八仙都是帅哥美女咯~~经理级的就更不用说了~~娃哈哈~~看到口水都流出来了~~=P 然后我找来找去都没有兔女郎~~真的是可惜啊~~

就这样在里面混了很久~~老爸老妈有赌博可以坐,姑娘我是陪衬的~~只可以站在旁边看!!站到脚都要断掉了~~晕倒!!但是开心的经验啦~~

然后星期天回家,中午从云顶下来...然后到seremban找吃~~回到马来西亚的家都已经六点多了~~休息一下,洗澡,收拾行李,我又得赶回新加坡了!真的是很不开心地ending啊~~家人全部可以赖在家~~只有我要赶回新加坡!!不公平~~>.< 但看在老爸老妈送我回来的份上~~我就原谅他们吧...^^

as a conclusion..enjoy my long weekend bearly muc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