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牵手,把心牵走。

突然发现我竟然没有在我的地盘说这个话题!!

之前在某个论坛开了一个关于牵手的帖子,把我对牵手的感觉给说出来。

很喜欢牵手!!
喜欢牵我老妈的手;
喜欢牵我老爸得手;
喜欢牵我弟妹的手;
喜欢牵我喜欢的人的手。
因为,
牵手,把心牵走。

这句话是真的!!

和家人牵手,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就是那种有多累,有多委屈,被家人牵着的时候,就一定是被疼惜的。

和喜欢的人牵手,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就是那种走到哪里都有人牵着你的感觉,一定不会迷失方向。

牵手,真的会把心牵走。
所以一旦牵到对的人的手,记得千万别放开。
因为放开对的手,就很难再找到一样的手了...

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话的话...
看来我真的是累到傻了~~
哈哈~~

最后要分享的就是我博克的主题曲...李玖哲的歌...“只牵你的手”

我的墙上会有,你的特别作
我的肩膀是你,专署的枕头
你说希望我懂,听你的没错
我家里所有,是你的杰作
虽然你常念很久,还把过去拿来说
那是因为你爱我,我懂
有时你会气很久,狠心不跟我联络
也是因为你爱我,我懂
因为你我愿意说,oh~baby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ye~只牵你的手
哪怕诱惑那么多,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牵着我的手

我给的够不够,
你慢慢感受
因为你就是承诺 oh~
因为你我愿意说,只牵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尽头,wo~只牵你的手
哪怕诱惑那么多,oh~只牵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牵着我的手
wo~ ye~ 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