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麻将的故事*

昨天的我很迟睡...因为上网上到忘记时间...然后就算了...因为昨天我姑姑和他的朋友在家里打麻将...然后打完麻将后已经很迟了...所以我姑姑跟我说明天才收。当然没有人在客厅之后我就快快跑进去房间睡觉。躺在床上的我没事干就开始胡思乱想...这一想就让我想起我妹妹对我说的麻将的故事...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我妹妹的朋友和他的同学在宿舍打麻将...因为达到太晚...所以倒头就睡觉...没有把麻将收好。吓人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妹妹的朋友竟然听到打麻将的声音!!隔天早上,他就问其他的朋友,他们也有听到!!事后就有人跟他们说啊~~打完麻将一定要马上收起来,不然会有“别人”来玩的!!

故事说完,躺在床上的我真的是下到傻掉!!因为平时有老妹陪我睡,昨天他没有回来,所以我是一个人睡的!!我真的事动都不敢动!!然后在那边一直想一直想,如果被我听到啊~我要怎么办啦!!然后打算出来把麻将收一收的,但是又想到如果我一开门就见到我要怎么办!!所以把正在开门的手收回来,跳上床继续装睡~娃哈哈...真的事很白痴!但就真得很怕拉~~>.<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老妹要跟我说这种东西咯!!气到我半死~~说真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我只知道早上的我是千百个不愿意起床的!!因为超累得说~~~>.<

今天的我又是一个人睡!!=.=" 应该说整间架只有我一个人!!>.< 小姑也不在!!天啊~~我的命真苦~~真想把自己打晕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