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男生的手vs女生的手

娃哈哈!!!我终于知道了!!!之前我问过一个关于牵手的问题~~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娃哈哈~~好白痴哦!

之前啊~~就问了ex-男朋友一个很好笑的问题。“为什么你的手一直暖暖的...而我的却一直冰冰的...”但却没能得到很好的解释。今天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娃哈哈~~~

我朋友对我说:“男生的手,生来就是要来温暖女生的手”。

真的是一言惊醒梦中人啊~~怎么一个这么简单的逻辑我竟然不懂!!好气自己哦~~但没关系~~因为至少现在的我懂了~~娃哈哈~~~开心-ing...^^

1 Comments:

Blogger ^0r@nGe^ said...

奇怪,他说他有说过哦
他说:“我是你专署的暖炉,在你冷的时候温暖你啊!”
不对吗?怎么你会没有得到很好地解释咧?
还是他回答得不够直接?^^

5: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