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这两天的我...

星期三(10/05/06)

很开心的一天,和老妹还有他的男朋友去买了很多食物打算回家大吃特吃。在高高兴兴回家的当儿竟然遇见坏人。=.="

老妹很累,所以冲第一个上楼。我和他的男朋友爬不动了...所以慢慢跟在后面。重点来了,我和他看见电梯门快关了便冲进去。然后里面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坏女人和一个少少八十岁的老伯伯。女人见到我们进来很不开心。故意挡在电梯门,好像不让我们进去似的。然后我们硬硬进去后,她便一直瞪着我,我还以为我得罪她了的说,又或者说是我们破坏了她的好事。然后在4楼便出去了。老伯伯在她出去后对我们说,“好彩你们进来了。那个女的一直对我动手动脚,跟我讨香烟。我都不认识他的说。”

真的很恐怖啊~如果被坏女人抢东西的话,那老伯伯还真的是惨啊~~~“以后要小心坏人。”是我在老伯伯走出电梯的时候,我跟他说的。老人是很脆弱的,要好好照顾啦...

今天(11/05/06)

以后我真的不敢吃太饱了...昨天3个人吃了少少6个人份的东西...撑死我了=.=" 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今天遇见色狼了!!!!!

很讨厌啊...早上起来肚子就一直怪怪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了,但竟然还有这种悲剧发生在我身上。托着超不爽的心情去上班,地铁站又每天都这么多人。地铁一来我就被挤进去,之后就发呆。突然就觉得大腿怪怪的。好像有人一直有意无意在模似的,我还以为是自己的幻觉,然后地铁可能真的很挤。所以我也没什么反应,然后意思意思转一下身体,那么就不会这么挤了。哪里知道!!!!!那个死变态还是一直模!!!!!!靠!!我又不敢骂出来,怕是一场误会,那就真的是糗大了。我就再移动一下自己站的位置,哪里知道,那个死黄衣男又跟着我。真的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这样就算了,之后我就瞪他,我觉得我眼神可以杀死人,因为他没有摸我的大腿了。但是我没有。=.="因为不摸大腿,他的他的手就抓这pole然后有意无意搭我的肩膀酱!!!!!!!!!真的是给他气死!!!!!就这样我闪他跟,我闪他跟到tiong bahru的站。很多人出去后我就马上找到位子坐下来。可能是我坐下来后,他就不好意思跟。然后我就一直很注意他,到底是我的幻觉,还是真的被非里。怎知,他竟然跑去摸另外一个女生。那女生很可爱!!哇哈哈...因为他的反应竟然和我的一样。哇哈哈...就一直闪,一直跟酱...哈哈...好笨噢...

下车之后打电话给老妈,老妈就骂我笨,为什么没有当众说他,或什么什么的。之后同事也骂我笨,说什么应该当众说他的。因为我们是女生,那些人就算不理他,他也会羞愧或什么什么的。但说真的,我是怕我如果说出来了,那些路人甲会说“拜托小姐,你马照一照镜子啦...”如果他们真的这么说,我应该会跳出地铁外自杀的。哇哈哈...



写完我的我的故事后...
肚子还是一样怪怪...
应该是吃饱撑着...
是消化不良吧...
哇哈哈哈哈...=P

明天要和家人去马六甲...
然后再去云顶...
星期天才回...
回来再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