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无助。无阻。

现在的我,必须学会克服困难。
一味的逃避问题,绝对不是正确的做法!
是被呵护惯了吗?
所以,面对困难的时候就会像鸵鸟一样,把头钻进泥土里。

现在的我很无助,感觉很容易的东西,但就怎么样都办不好。
知道要正面积极的面对问题,但说是容易,做就开始知道困难了。
如果可以赶走无助的感觉,可能我的前途就会无阻吧~

拿到执照的那个星期,就已经交了一单生意。
虽然是个好的开始,但是给自己的压力就也变大了。
别人的期望越高,我就要付出更多努力,打拼。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让人家失望。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我必须下定决心,只往前走。
因为,22岁的我,已经没有时间让费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s:

Blogger + l a a . l a a + said...

这行,靠的就是坚持。

可以坚持个两年,一定会成功的!

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10: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