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浪漫星期天*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是因为你。

好浪漫的一首歌哦~
超爱这一段的。
可以和爱郎一起看星星应该可以很浪漫吧~
但是,不是常常有这种机会的~哈哈~~
因为和他一起看,搞不好会变成笑话多一点。
那个死男人啊~
浪漫应该永远都不会和他画成等号吧~=P
看样子啊~应该抓他去洗脑一下,或接受什么培训之类的咯~
但说真的,和我应该也浪漫不起来啦~
娃哈哈~因为我啊~就脑子不是很正常呢~=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