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神秘的神山之旅-rafting篇*

rafting其实是一项很消耗体力的活动。
说消耗体力的话,好像不是很足够,你也需要有一定的勇气,
因为如果没有勇气,你可能会在路途上看到急流后反悔,然后就不玩了。
有了勇气还不一定足够,耐力也是要有一点。
原因是我们爬完山之后,都得了“双脚僵直症”。
如果没有适当的耐力,根本就甭想完成整个rafting的活动。^^

起了个大清早的我们,各自去吃早餐,然后集合,然后搭大约一小时的巴士,然后换大约45分钟的火车,然后停5分钟换衣服,然后再坐火车大约半小时,就到达了rafting的starting point.
哈哈~听到之后有没有很羡慕的感觉呀??
如果没有的话,接下来我说的东西应该会更吸引人吧~^^

到达starting point的我们就去吃个水果啦,聊聊天啦,索取救生衣啦,找适合自己头型的安全帽啦...等等等等。全部做完之后,就有导师给我们做救生的demo了~
他说了很多啊~好像在急流看到卡马拉就要对镜头笑,然后比yeah的手势!!
哈哈~然后如果翻船了,或不小心被抛出船外了,躺着等人救就可以了=P
如果手中的paddle掉了,不要勉强自己去救回,因为生命比较贵什么什么之类的话啦~
不要看我说到很像玩玩酱!!
我可是很认真在听的咯!!
因为我是很怕死的~~
或者可以说~~其实,每个人都很怕死的~~
因为,每个在听的人的脸都很严肃啊~娃哈哈~
让每个人都这么害怕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当天下雨吧~~
我还以为会取消的咯~~
哪里知道,听完demo之后,雨就开始变小了~~
注定要下水啊!!!=P

然后就是下水去玩了!!!
这一路上9公里,然后有9个湾~
刚开始的两个湾,就是暖身的湾.
经过第一个湾之后,life guard还叫我们跳水去游泳咯!
虽然没有强逼,但每个人都还是下水了~*^.^*
上船后不久,我们就首当其冲,当了第一艘翻覆的船!!
说真的,我当时真的是来不及反应咯~~
转回头看,其中一个lifeguard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掉下水了~
再转头看身边的朋友,眼睁睁的看着他也掉下水了~
把视线转回原位的时候,就整艘船翻覆了~
溺水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一心就只想到“我要呼吸”,
所以,就会一直想把头浮出水面。
浮出水面之后的我,简直就是阿米陀佛啊~
但气都还没有换,就被一位男性朋友的手给勒着脖子~
真的是生气咯~~哈哈~~=P

好不容易爬上船之后,又开始了我们冒险的旅途。
一路上死命的划,逃离那些要命的漩涡啦~
互相帮忙拯救那些被抛出船外的船员啦~~
就这样我们留了一小时多,raft了9公里的路~
真的是精疲力尽咯...

玩后感就是,去sabah你一定要去试padas river的rafting。
如果有rafting,你就一定要“翻船”!!
不然的话,你根本就不知道rafting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连续进行了几天“极度危险”的活动,说真的,真的要爱惜生命啊!!
以后我不要去这种冒险的trip了~
luxury的,或是去享受人生的,会比较适合我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