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为将来努力中..

其实,下了决定要为将来努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对我而言。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是懦妇。
但是,背负着要让家人更好过为理由,我只有努力往前走,而非畏畏缩缩。

其实,让我努力的往前走,我需要很大的推动力。
因为我已经习惯被别人决定好将来。
之所以这次会这么坚决,是因为妈妈受委屈了。
所以,为了证明给妈妈看我已经长大了,让他们知道我可以,我就必须有点成绩。

其实,家人的鼓励我都没有少过。
唯一少了的,就是“你”的支持。
让我对我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让我证明给大家看我真没选错,
让我也能有机会享受一下成就感,
这样的要求,应该不是很难答应吧?
每次嘴里说“可以,就去试看看吧”
但心里却完全不赞成。
这样,会让我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去闯啊!

其实,我也很矛盾。
希望给家人好日子过,也希望不会冷落“你”。
应该不会很难吧!
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但是你对我却完全是打从心里面反对。
这样的坚决,我怕我的忍耐和让步,有一天会用完。

给了我自己一年的时间来努力,
下了决心要成功的我,
是不会被任何人影响的。
希望,最后能够一起分享的人,是你。
我们都不要在互相生气了!!
因为生气伤感情啊...
要好好珍惜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