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嘴硬...

今天的我真的是吓傻了~
竟然在马路旁哭了出来~
因为家里没有人,所以必须自己回去~
一个人站在马路旁等车应该不会很恐怖~
但是如果天很黑的话,眼睛又不是很清楚的话,应该是怪可怕的~

老爸问我要不要去巴士站,还很酷地说,“没关系,等下我自己过马路去等车就好了”
我叔叔有急事要出门,问我要做他的车出去吗,我开始犹豫了,“不然你等多一下子载我出去可以吗?我在等人。” 但因为他赶时间,我还是让他先走了~
所以,最后的我是一个人的咯。

站在马路旁的我,天又黑,眼睛又不好,又担心被人家抓掉,其实很恐怖啊!!
因为没有这么迟回过,又是一个人;害怕,所以就哭出来了~
刚好接到老爸的电话,听到我哽咽的声音,应该是吓坏他了~
所以,老爸说明天载我去上班~=P

被吓到已经心情不是很好了~
还竟然没有生气的权力~
说了一圈,又好像变成是我的错,变成是我自己活该似的~
接到的电话不是安慰就算了,第一句问候我的话竟然是“为什么你没有接电话?”
你觉得在流眼泪的我,可以回答你什么?
跟你说“我在后面”,因为我在找晚餐吃,你竟然说“噢,那掰!”就挂电话~
你觉得我可以有什么反应呀?
心情不是很好就算了,已经觉得很委屈,很可怜了~
你竟然传了一封“火上添油”的简讯~
什么你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什么我还生气~什么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什么我认为该生气的话你没话说,什么希望我的语气好一些~什么你道歉了我还这样对你,什么这样让你很难过~
你知道说这些话我有多伤心吗?
真得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你咯~
算了,多说无用~
因为我就是嘴很硬,
吵起来的时候,我说的话一定很难听,很伤人,当然也会把我的意思扭曲~
所以,还是自闭一下会好一些~
soli, i have nothing to talk to u now...
希望明天眼睛不会这么肿~
睡觉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