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6月15日...

6月15日,
我考到执照的一天,
算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其实,以前的我是绝对不可能进入这行业的。
因为,我个人其实还蛮排斥的。
但是,由于我妈妈的缘故,让我知道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
因此,我做了决定,必须要让我身边的人都有足够的保障,才可以应付突如其来的状况。

“很多人的嘴巴说,疾病不可能会找上我的啦...”
“全世界这么多人,我应该不会这么倒霉吧...”
但是,如果你对你家人有责任的话,你一定不会这么说。
拼了命,都要照顾到家人。
给于家人足够的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的应付突发状况。
我可以说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疾病。
但是,我们却没有办法,也没有能力阻止疾病喜欢上我们。
所以,保险真的是很重要的。

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会说我是因为卖瓜说瓜甜。
认识我的朋友,知道我妈妈发生什么事,他们都知道保险的重要。
不认识我的人,听了我妈妈的遭遇后,一定会有所反省的。
希望所有我的朋友,都能够爱惜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也没有办法受很多打击。

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