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亲爱的谈恋爱咯~~

说了都觉得很可爱...今天的我要介绍恋爱篇。
tama小子们会交朋友,当然也会恋爱,最重要的是还会生孩子哦~~
那我现在就要好好地解释他们的成长过程,然后怎样fall in love,然后生小孩。
首先呢,tama小子必须到四至五岁的时候交朋友,培养感情。
交朋友,培养感情可以通过各种游戏,还有送礼物。
当然也可以玩臭!!那就是使用love potion。哈哈~我还没有用过~~=P




嘿嘿~~这就是我的lala和他的男朋友abian的照片啦~~
有没有很登对呀?
虽然刚开始的我很排挤~因为abian是科学怪人~~
我怕下一代会有影响啦~~=P




这个图是他们在拍拖的照片~~
好恩爱哦~~因为感情刚刚开始发芽~~
所以感觉有一点距离感啦~~
哈哈~~但还是很赞哦~~^^





哈哈~~拍拖当然免不了送礼物咯~~
真的是很逼真啊~~
好像谈恋爱~爱~呀~呀~
娃哈哈~~






这张真的是意外!!娃哈哈~~我是要拍他们拍拖的~~
哪里知道~它们突然就~~亲起嘴来了~~
娃哈哈~~~=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