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们全部都有孩子咯...

哈哈~~我和同事的tamagotchi全部都有宝宝了~~
意思就是说第三代的小家伙们已经准备好要快快长大咯~~^^
说起来就好笑...原本我的朋友是要生special character的。
就是养到变成老婆婆和老公公,然后生一个“叔叔”当宝宝的。
哪里知道今天下午为了玩游戏赚钱,因为connect而shotgun,生了两个儿子!!
娃哈哈~~笑死我了~~
而我呢,就和我同事的男朋友的tamagotchi生了一对女儿。^^




这就是两个人恋爱的时候的模样~~
是不是有一点小嫉妒了呀?
娃哈哈...*^.^*
这就是我们三个可爱女生养的tama小子了~~娃哈哈~~是不是都很可爱呀??
哈哈...很白吃的三个人,很逗趣的三架tamagotchi,然后更可爱的就是三家都有宝宝~~
还不快祝贺我们??
我们三个人啊~早餐,午餐,下午茶,八卦,厕所,什么时候都在一起。
这也就算了...我们还在上班时间e-meowing...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的办公室生涯们有他们的话会怎么办~~
有同事明年会在恋爱纪念日结婚,而我们三人就聊着聊着聊到自己~~
哈哈...说什么2007年20号07日结婚什么什么的...但由于时间过于紧凑,
所以最后决定在20.09.2009结婚。有长长久久的意思,也是一生人一次的好日子吧~~
然后什么婚宴可以很省钱啦,但红包可以照样收三分~~娃哈哈~~超白痴的~~=P
啊~~好累了~~不说了~~睡觉去~~^^
to my dear fren chebon and duanduan...
u guy rili rox my 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