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恶魔在身边...

看了恶吻,再继续之前未完成的恶魔在身边,我简直就是要吐血。因为,根本没有心情要看下去!!哇哈哈...一边看,一边想着直树为什么要搬家?子俞的妹妹是谁啊?为什么会变成湘琴的情敌?什么什么之类的。但是,做东西当然不可以一半一半啊!我一定会继续把它看完的。

恶魔其实还蛮好看的。只是把表白演得太容易了。哪里有可能暗恋的对象也喜欢自己!!??应该是上万个个案,只有一起是真实的吧!!!!哈哈...又或者说,可能是我没有这个福份,所以才会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吧!!=P

看了恶魔,又看了恶吻,让我回忆起很多poly时期的故事啊~有发生在学生餐厅的,有发生在图书馆的,有发生在电脑室的,有发生在走廊的,有发生在礼堂的,有发生在巴士站的...很多很多啊...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不知道现在的他们过的好吗~希望他们过的很好。


继续分享好歌...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
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