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是我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你变了吗 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变了吗 对你的感觉应该停止吧
已经不明白你的想法
已经不再看见你眼中的牵挂

是我变了吗??改变有很明显吗??最明显的改变应该是我的话少了吧??
此话怎解??这样的改变是我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应该是我的temp staff被憋到半死后才开口对我说的吧。

“筱薇,你是怎么啦?最近静到很恐怖勒!怎么都不说话的”

我有很静吗?只是笑少了点,话少了点,表情少了点,回复的依喵少了点,就应该没什么了吧。
我只知道最近的我很累,累得就像没电池的玩偶。虽然每天都有充电,但就好像插上了插头,但忘了开电;又或者说电池走电,怎么充都装不满。

我的temp staff对我说,他以前差点就换上忧郁症。但后来经过辅导员的辅导,定时的吃药,就比较稳定下来了。然后他还说,来到maybank做工后怪开心的,坐在我旁边,有说有笑,然后同事的疼爱,瘦瘦小小的他胖了三公斤哦...他妈妈都不敢相信的说。

我回变回原来的我吗?原来的我是怎样的啊?
原来的我...
应该就是不多话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