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发呆...

每天每天都很多东西分享,
每天每天都会一直提醒自己等下博客要写些什么东西,
但每天每天的我对着电脑发呆,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是我开始要搞自闭了吗??
是搞自闭的前夕对吧??
还是变懒惰了??
变懒惰应该不会吧~哈哈~~
因为我从来没有勤劳过...=P

发现我自己真得很喜欢跟自己说话,
是一种病吗?
还是找不到一个人跟我分享?
又或者说我很吝啬,不舍得跟别人分享?
哈哈...是怪人的特征吧...
什么东西我normally都是keep it for myself,
原来要跟人分享也是要学习的,
而且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今天的我又重复的看了一遍“第一次亲密接触”...
真的是本好书啊...
是一本看很多次也不会闷的书...
好喜欢痞子的文笔,因为真的是废到我心里去了...
也废到我好仰慕他哦...
又浪漫,又搞笑,说话也很可爱,又很有想法...
真的是啊~~^^

然后,今天去看了烟花...
我,徒弟,还有老王...
哈哈~~好怪的三个人哦...
说着poly发生的事,说着以前的事,说着仰慕谁啊谁的,
哈哈...好怀念哦...
可以回到过去真好~~^^

对了,回家的我翻了翻自己的相簿,
离开了poly的我超爱拍照...
哈哈...虽然poly时也拍了很多,
但都是见不得人的~~哈哈~~
太过搞怪了~~
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总而言之,这个周末很开心啦!!

p/s:我是真得开心哦??
哈哈...还是为了掩饰某些事情,
找了很多东西来做,
然后尽量让自己很忙然后忘记了我原本要做的事??
希望不是如此,因为“不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