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安静...

安静的我很恐怖吗??
或许是吧...但就是没有办法,因为我就是喜欢安静...

可以安静真的很幸福...怎么个幸福法呢??

可以不说话,安安静静休息,是一种幸福。
可以不说话,不必顾虑别人,是一种幸福。
可以不说话,专注投入工作,是一种幸福。
可以不说话,静静聆听别人,是一种幸福。

现在的我很幸福,所以请不要破坏我幸福...
我的幸福或许很奇怪,奇怪到你们难以接受。
this is the way i am, and i like the way i am.
therefore, please D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