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jayZ..

嘿嘿...突然很想写一些关于狗狗的东西...^^

to those who always visit my blog:

你们有米有帮我养我的狗狗jayz呀?
哈哈...

以前我的家有很多狗,
小学的时候有4只狗,两只狐狸狗,一只哈巴狗,还有一只没名气的小狗...
但后来一只狐狸狗因为没出过门,在偷跑出去后,被汽车撞死了...
还是邻居回来通报的...
其他三只狗是老死的...

没有狗的日子还蛮奇怪的,然后姨丈家的狗生了很多狗宝宝,
所以我们又抓了一只回家养。
养这只狗的时候我应该也已经4,5年级了吧...
所以印象很深刻。
小狗名叫johnny,最喜欢它了!!
虽然不是名种狗,但还是很喜欢!!
因为从出世不久,就跟我回家。
每天都给他喝牛奶,然后长大点就狗饼干,老了点就开始吃骨头。
看着它一天天的长大,感觉最棒!!
而且johnny很聪明!!会站,会坐,会握手,会滚...
哈哈...虽然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动作...
但在我眼里它就是很聪明啦!!^^

johnny也是安乐死的...
死之前病得很严重,医生都放弃它了...
因为年纪真的是大了...所以医生就建议...给他打针...减少痛苦...早点登天...><

johnny死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养狗了~~
原因有很多...
我们搬家了,而且都在外读书没有回家,妈咪说新家不适合养狗,而且也没空照顾狗...
所以除非自己照顾,如果要妈咪照顾就免谈...
所以最后的我们就没养狗了...

说很喜欢狗也不是,说讨厌狗也不是...
这就是我矛盾的作风吧...哈哈...
我很喜欢别人养的狗,欣赏永远都是最好的吧~
因为自己养后就会发现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跟选择交往的对象一样吗??哈哈...欣赏别人的男朋友多好多好...
等自己找到的时候就会发现什么东西都不是自己想象得那么好...
我看我是想太多了...杞人忧天真的是我的特征吗??
不想再继续犹豫下去!
所以还是失忆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