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还蛮刺激到我的一段话...

他对我说:

“你的话题,就好像你得blog

是一些碎片,试图让听你说话的人把它重组”

是的。没错。就是如此。说话的方式都没有很直接,是属于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的格式。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就是我要的表达方式。会用这种方式写博客原因没有很多,也很简单,就只是单单的因为“我只想让想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的想法。”这就是我回答他的答案。

写的东西很凌乱,没有认真重组过根本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虽然我写的东西都很简单易懂,但后面想说的东西你会了解吗??没有心想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不会花很多时间去分析的,所以当有人认真读你的博客的时候,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