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压力把我压到喘不过气...

最近的我压力超大的。有多大?就这么大!!

最近公司办公程序有点改变。才刚刚习惯的我,这突然的改变真的是让我吃不消。每天每天的加班真的是要我的命啊!!虽然说同事们都很好,但是工作量的突然增加,真的是受不了。增加一点点就算了!!问题就是增加很多点啊~~>.<

每天看到这么多的文件,然后一直努力的努力的做,但就怎样都做不完。让我第一次产生看见纸就想吐的症状!!每天都跟朋友说“我很想吐啊!”,这应该把他们给吓坏,但是很可爱的他们就是有办法让把我逗乐。

“我看你是怀孕了是吧?”
“嫁给杰伦就不用烦恼了!”
“最近不是有元畅陪你吗?”

工作要不是有他们啊,我看我早就挂了。

然后一心不能二用。专心做工之余,我还必须学习新车的东西。每样文件都朝重要的,什么不见掉,或者是少掉,我就完蛋。每天每天的突发状况也快把我给逼疯。好彩最后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喜欢的dealer每天都有这么多地case,不喜欢的dealer为了一个case就一直大声说话!!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咯,但我还是懒得理他。把他说的话当做是狗在啡。但最后给他逼疯了,就大声和他说回去,然后改他的电话。我的temp还被我的举动给下着了的说。原来人有时候是可以选择不要忍耐的!!哈哈...因为他最后还是乖乖地听我的吩咐做事了。娃哈哈...“钱在我手上!!要就必须听我的!!”内心是暗爽到不行的说。^^

但压力还真的是很大,很大又多大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但这些压力肯定大到有能力把我压到喘不过气,但我却都不敢跟我妈咪说。在他们面前,我只能表现到好象什么事都难不倒我,为的只是不想让他们担心。可能是因为我是老大吧!!必须要坚强些,因而促成我伪装的恶习。

以前觉得在新加坡做工的姑姑生病都没有跟婆婆说很奇怪。现在才发现,当你一个人生活在外面,踏入社会以后,就真的不可以再那么依赖家里了。独立是唯一可以让家人觉得你已经长大,有能力自己照顾自己,不需要在你担心的因素。说真的,还真不想长大,长大以后的世界就真的没有跟自己想象的一样。

咳,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