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恶作剧之吻...

最近因为工作压力很大呀,就用偶像剧来弥补那些被公司剥夺掉的时间。

我看了邱泽和rannie的“原味的夏天”,也看了贺军翔和rainnie的“恶魔在身边”。但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恶作剧之吻”了!!*bLush*

如果你要问我,有多喜欢呢?我只能说,“就这么喜欢!!”哈哈...喜欢的原因有很多啦其实。演员都很赞啊,故事内容当然是重点咯。日剧的我看了,漫画我也会去买来看,然后台湾版的我当然也会买来收藏咯。

好喜欢直树的角色,无论日剧的柏原崇,还是台剧的郑元畅,都是我的最爱啦!!

台湾版的恶吻比较爆笑,可能因为日剧的只有6片cd,所以不够时间搞笑啦。=P
台湾版的恶吻配角都很夸张,从很可爱的爸爸妈妈,到超迷恋“湘琴”的阿金,都是故事好看的功劳人物啦!!

郑元畅真的是我的偶像,他演的戏我都看了。有“蔷薇之恋”,“爱情魔戒”,“撞球小子”,最后当然是“恶作剧之吻”咯...

小综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男孩,就算扮可爱,都不会让人觉得有恶心的感觉。
小综是一个很健康的大男孩,因为爱打篮球的他,把他变得更帅。
小综是一个很活泼的大男孩,从来不掩饰他自己的缺点,我行我素的对待每个人。

怎么说到很想自己很了解他似的。其实,关于他的所有消息,我都是从报章,网路,新闻,杂志里面得来的...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认识他!!娃哈哈...但就应该只能在梦里吧...

然后超爱恶吻里面播的歌,因为歌词超赞的...

分享-ing...

*恶作剧*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以慢慢喜欢你,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say you love me*

“遇到对的人,是种缘分
我不得不承认,女生还是该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准,你要的人
不再被动的等,送上嘴唇变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超爱的两首歌...
很可爱啦...

我爱小综啦...^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