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今天的我哭了...

今天的我哭到很够力啊...
看了一部电影,哭到稀里哗啦...
明天眼睛一定肿到不清不楚的...>.<

今天的我看了i not stupid too...
超级感人的...
可能是我泪腺太发达吧...哭到很可怜...
应该把我的朋友给吓坏了吧~~
可能他们会觉得我很夸张,没必要哭到如此...
但我就是没办法控制啊~~
可以不哭的话,我也不会哭~~
因为哭了,隔天眼睛会肿啦!!>.<

里面的情节很多,有小哭的,有大哭的,有好笑的,有白痴的,有爆笑的,有狂笑的...
真的是蛮咱的一部电影~~很感人啦~~
可能是因为太生活化了~~
所以很容易就被带入电影内容里~~
内容和时事都很相近哦~~
有老师打学生的,然后鞭刑啦,然后青少年打枪老人啦~~等等等等啦...

让我放声大哭的两幕就是:
a) 黄奕良(成才的爸爸)因为成才被流氓围欧,为了替他解围,加入大家的人群,然后失足跌下楼梯,然后死掉。
b)梁志强(tom的爸爸)为了替孩子求情,不惜要求被打枪的老婆婆说是他打枪的,和tom没有关系,这就算了,还当着大家的面,跪下来求老婆婆...父爱真伟大啊...

这部片出了感人,就还是感人。简单易懂的内容,最适合我这种头脑不发达的人了...
很是和全家一起看的一部电影...总而言之...就是赞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