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情绪化的我...

情绪化的我,应该难为你了吧...
由于一些“个人”问题,成就我的情绪化。
情绪化的我,就有一些严重的自闭症问题。
所以,没理由生气啦,玩失踪啦,都是一些并发症。
哈哈...此时此刻,最可怜的应该是我的爱郎了...
无缘无故的被我排挤...
但这些都不是我要的,过了就会忘记的...
所以,对不起啦...=P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好的时候很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很不好,
忧郁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哭。
这样很恐怖啊~
我常常也会被这样的自己吓着~
应该改不了吧~
很努力控制,也还是拿自己没办法。
头脑怪怪的,要去看医生了...
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小鸡 said...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

女生比较情绪化,女生比较感性,是可以被了解的...

11: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