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讨厌原地踏步的我...

朋友面试成功,朝自己的理想迈进一步。
当初说好要一起努力的我们,只有他在进步,而我却原地踏步。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今天他来跟我说他叫了辞职信,我还被吓了一跳呢!
听了他面试成功的消息,我真得很替他高兴,但内心是很难过的。
因为,他以后都不会和我一起午餐了。
但我们还是有约好要一直保持联络啦~~

我有好多远大的理想抱负,但现实生活中的我,好像都没办法一一去实现。
好像觉得自己很差,没什么条件去实现梦想。
真得不可以一直这样!!!
一定要提升自己,然后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啦!!!
首先,我要去学外语,娃哈哈...因为,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入取条件。
然后,样貌身材当然要保持一下啦~~
重点是要对自己有多一点的信心,这是我一直以来所缺少的。
想法很悲观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糟糕,没什么好的。
或许,这不是想法的问题啦,是事实就是如此啦~~=P

努力朝自己理想前进中,希望可以很快就可以实现愿望。^^

给爱郎,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一起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