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天使忌妒的生活...

真的什么都别说
彩虹正在消失
我们赶快捕捉
以后的以后再说
你安静的眼神
也有一种节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丽多难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么爱你
什么都想为你
爱是一种毒瘾
正在发作
你知道我爱你
会爱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着说
慢慢享受
连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安静也是沟通
几个呼吸就够
说什么都嫌太多
把现在的画面
留到老的时候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亿万个心愿
都简化成一句
我爱你
(幸福的生活)

真的是一首好歌呢!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身在其中所以有这种感觉?
觉得自己真得很幸福,因为喜欢自己的人,自己喜欢。
然后,幸福的味道每个人都闻得到,这就是天使忌妒的生活吧。
最近的同事常常拿我来开玩笑,说什么很幸福啦,有情饮水饱,就快喝我的喜酒啦...等等等等的话。
对我而言,就只能笑笑来回应,因为,未来是个未知数,哪天我说不定会被抛弃呢。^^
第一次,除了家人以外,还有人可以让我很在意;
第一次,除了知己以外,还有人可以让我很了解;
第一次,除了朋友以外,还有人可以让我很关心。
他,在我心目中的分量很重。
有多重呢?
似乎没有一个标准,
也就是说很难衡量。
希望可以多多指教下去,
然后就一直的幸福下去,
最后让人一直忌妒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