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背叛*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麼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爱 只剩下无奈
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著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後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
还在不在

一首让人听了会不自觉掉眼泪的一首歌。
选择背叛自己,成全另一半的幸福,
这样子的牺牲,看了真让人不舍啊~~
尤其是那一句“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超感动的。
好好好悲的一首歌啊~~
有上一张专辑superwomen里面“沉默玩具”的影子...
就是无敌悲哀情歌。
但,我就是喜欢啦。
因为,我喜欢听了会掉眼泪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