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亲爱的朋友...

给亲爱的朋友,

好久不见,近来的你们可好呀?
我不是个会主动联络朋友的家伙,所以,可以叫我坏家伙。
但没有联络你的我,可是有时时在想你们的哦!
没有联络的期间,生活应该还不错吧?
读书有没有跟不上呀?
少了和我八卦的时候不会很寂寞吧??
好怀念喝咖啡,唱歌,闲话家常的日子呢...
新年快到咯...新衣买了没呀?
记得多吃点好料哦...先把减肥的念头给抛开,要大吃一顿哦...
如果要分享的话,我不介意你约我的...娃哈哈...^^

最后,就祝你身体健康咯,万事如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from:
想念你们的朋友-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