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血型?星座?

刚刚看完“我的B型男友”,觉得很可爱。
很喜欢戏里的男女主角,就觉得很登对。

每次每次都用星座,血型,生肖的分析来做借口,不喜欢某人,或合某人很配。
星座,血型和生肖等等等等,真得有影响吗?

说没有影响,但又觉得有些关联。
说影响很大,却又觉得没啥关系。

喜欢某人,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被这些“分析”给影响吧?
如果真得会被影响,那喜欢就不是很深了咯??

其实,我还蛮相信这些东西的。
说我和什么生肖的人比较适合,说我和什么星座的人最好沟通,什么血型的人比较适合我,我都会看一看,做些参考。
因为,太多太多的吻合,不让我不相信。
狮子座的霸气我很欣赏,这个很对。
天蝎座的神秘我感兴趣,这个没错。
巨蟹座的顾家我有距离,这个也对。

但参考,归参考。
因为,如果星座书说不适合,我还是会坚持的给他试一下的!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