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坏习惯。

我好像有很多坏习惯呢。
但多和少是以什么来计算呢?
多少算多,多少算少??

我很贪吃,
我爱胡思乱想,
我不爱做家务,
我很贪睡,
我脾气不好,
我很爱乱花钱,
我很悲观,
我喜新厌旧,
我心情变化比天气还快,
我....应该还有很多别人看得到,但自己却没察觉到的坏习惯吧~^^

那该怎么是好啦!
被人讨厌应该很困扰吧??
所以,三不五时就要问朋友,来检讨自己?
因为常常会不喜欢别人的这个那个,
常常会说谁人谁人这样很讨厌;
所以,我都会很注意自己有没有如此。
我妈咪常常会提醒我说,要说别人前要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跟他一样。
但,人在生气的时候,你觉得看得到自己有没有和他一样吗??
哈哈...所以我说啊...要不被人讨厌还真的是有一点学问呢。^^
我也一直把“讨厌别人是自己修养不够”挂在嘴边,
这招很有用哦!!
因为说着说着,就不会那么生气,脾气会马上收回最少一半哦!!^^
但有时候性格好到没话说,也会被人排挤的!!
因为,那个人太好了,会凸现他人的差,哈哈...^^
这个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解释吗??=P

写了这么多东西,我又发现我有一个坏习惯,
那就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掺定了啦~人还没老,就这么罗嗦!
以后还有药救吗?

给我未来的另一半啊...
你一定要学会忍受我的坏习惯哦...
不然,就不给你糖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