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我要的幸福...

不知道最近怎么搞的,朋友们很喜欢跟我解释幸福是什么。
害怕自己忘记,也想和大家分享。
是时候让我来跟大家说说幸福是什么了...^^

“幸福”不是靠别人给的,
只要你愿意相信爱情,
幸福就会驻心中,
不论过程是热情拥抱或擦肩而过,
能全心全意去爱喜欢的人,
就拥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然后...

有人想念,是幸福的;
有人疼爱,是幸福的;
有人照顾,是幸福的;
有人喜欢,是幸福的;
重要的是,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最最最最幸福的。
所以...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就希望身旁的每个人都和我一样...
啦啦啦...
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