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爱唱歌的我,认识爱唱歌的你...

最近的我啊...是幸运吗??
突然有很多新朋友的出现,填补了很无聊的人生。

首先,就来说说歌手吧。
“鸣人”哈哈~~可以这样叫吗??
就叫小韦好了。跟我差不多一样的名字...哈哈...^^
是因为杰伦,我们认识。
在杰伦的生日当天给了他我的msn...
所以和他认识算很久了吧...
然而他却一只静静的呆在我的msn list里面...
交谈过算蛮多次的吧~~但每次我都会忘记他是谁。
娃哈哈...所以,真正认识之后,他就对我说,之前他觉得我是一个难搞的人。
和他的认识,除了好笑,就是好笑。娃哈哈...
听他说...曹格的签唱会遇到我,然后他就跟她朋友说我很像他的网友“小薇”...
然后,可爱的网友“六月一号”就跟他说...没错,他就是小薇,也是碗糕。
此时的他才知道碗糕和小薇就是同一个人...
娃哈哈...
之后...就越来越熟了...^^

其实很早很早以前,我就见过他咯。
朋友带我去多拉a梦听歌的时候,刚好就是他唱歌的。
那时候,没错的话是杰伦刚发“夜曲”的专辑。
然后对他有印象,是因为专辑很新,但他就唱了一连串的杰伦新歌。
夜曲啦...发如雪啦...枫之类的...
对这种人,爱杰伦的我,那里可能没有印象??
娃哈哈...但千千万万都米有想到,我竟然认识他的~~娃哈哈...

然后第一次真正见面,然后有交谈是上星期五吧...九月一号。
然后,还是一样,就超爱唱杰伦的歌咯...

发现他和我一样是酷爱自由的射手座。
发现他和我一样是酷爱杰伦的粉丝团。
发现他和我一样是酷爱唱歌的小伙子。
发现他和我一样是酷爱废话的无聊人。

然后,也发现它是很有才华的年轻人啊~~
超爱音乐,会创作,会吉他,会唱歌,...
很厉害咯~~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如此有才华?
而我却...咳...伤心啊~~~

这就算了~~觉得他的人很好笑...
常常会逼我听他的“现场直播”...
不过,也不错啦...因为我还可以网上点歌呢~~
娃哈哈...星期六(九月二号)晚上听了现场直播,我点了老公的“暗号”...
娃哈哈...可爱的小韦同学唱不上...走音啦。=P
坚持的唱了三次,还是唱不上~~娃哈哈~~
真的是让我笑翻了~~
硬硬要唱,就唱不上...说什么状况不好~~
啦啦啦...我是坏人。
所以,我只知道你唱不上,后面的“状况不好”我就故意没有听到...
娃哈哈...你奈我何??^^
隔天逼我上网听他再次挑战“暗号”...
然后,挑战成功。=.="
我就没有东西笑了~~不好玩的。

最后,就真的是很好笑啊~~
然后也很高兴认识你!!这是真的。
好啦...就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