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让我如何说不??

哈哈。。。对我有意思的同学,都必须交上一份报告。
你当然也不例外。^^

所以,你也例了十个理由要我接受你。

一,你喜欢我。
二,我喜欢你。
三,我仰慕你。
四,你迷恋我。
五,你用心争取我。
六,你关心我。
七,你想当我的鞋子。
八,我需要你来关心和安慰我。
九,排球偶像适合我。
十,你想和我在一起。

娃哈哈...
全部都可以接受,除了第二和第三个。
什么都是你讲完,有米有问过我意见呀?
娃哈哈...
虽然,我也没有反对的意思啦...=P
开心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