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不舍得?想念?

约了一起回来,却让你等了我半小时,不好意思涅...=P
但看到我后,你都米有骂我,反而还笑到这么开心。
所以,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娃哈哈...
晚餐,然后,一起回新加坡。
等车的时候,被陌生人一直瞪着看。
你竟然问我是不是我朋友,娃哈哈...
还有没有更傻的??
不要怀疑!!他就是嫉妒你啦...
羡慕你够格站在我旁边...
啦啦啦...那算是吃醋吗??
如果是的话,那吃醋的你,真得很口爱涅~~^^

天啊...第一次会因为不舍得而感到难受。

和你一起回来的感觉,真得很好聊涅...
好不舍得跟你分开哦...为什么你住这么远啦??=.="
第一次会因为不舍得而感到不开心咯...
以前的我都觉得自己很酷,因为一个人回的心情都很愉快的...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太坚持,让你送我回家不就好咯...>.<
哈哈...发了简讯后才知道两个人都那么的后悔。
娃哈哈...超好笑的。=P
不过,很幸运的是遇到同事,一路上都有人陪。
但还是很希望那个人是你啦。=P

知道你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好。
所以,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