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朋友的comments...

因为胆小,所以担心。
因为没有信心,所以需要鼓励。

这个时候,朋友说的什么话,我都会蛮在意的。

原本不打算提起自己的感情世界的,但今天早上我的死党同事问了一句话,让我傻了眼。
“亲爱的,你是不是恋爱啦??如果不是,是时候恋爱了。”
我还真的是被吓傻了...=.="
心想有这么明显吗??应该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啊...=.="
“哈哈...哈哈...被你发现了...”这就是我习惯性敷衍的回答。
“没有吗??最近不一样哦...有机的要跟我讲啦...”
哈哈...有我一定会说的...所以,尽情期待^^

然后,好死不死,电话有头像。
所以,一直出现的头像就被发现了。

3suku(一超口爱的团体,有我,chebon,duanduan^^):
侧脸不错看涅...
人好不好啊??
多少岁啊??
怎样认识的啊??
现在怎样啦??
喜欢你的人哦??
还是你喜欢的??
有米有可能呀??
出去过没有??
在那里做工??
做什么的??
啦啦啦...一堆的问题。=.="

真得很像户口调查啊~~
有的我都不知道咯~~
所以米有办法回答~~
娃哈哈~~
被他们发现就算了,因为是死党~
所以发现是很正常的。

然后还有一些小小的comments...

他是scorpio的,占有欲很强。
你这个自由的射手,会受不了的。

他不会是你的茶啦。
你要找那种家里排行老大或老二的,比较会照顾你啦。

说真的,好的我会听进去,不好的也会听进去...
娃哈哈...但是,最后决定,就要靠自己咯...^^

1 Comments:

Blogger 完结篇 said...

恋爱了....恭喜!恭喜

恋爱是甜蜜的要尽情的去享受哦...

别担心太多了啦,缘分来是就要捉这不然溜掉了可会好会的哦..

感觉对了,时间对了,人物对了..还想那么多干嘛..就上啊尽情享受啊....

祝福你哦.....

12: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