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可爱的情人...

为什么我的情人这么的迷糊??
迷糊到把我的名字都给写错!!
欠砍哦~~=.="

首先是做给我的flash,把名字写错。
然后,修改后发给我,却因为不懂什么故障啦~
然后看不到。吐血-ing...
哈哈哈...

然后,情人啊...
你今天下午的mms吼...内容真的是很口爱啦。
但是设计有点俗气咯...嫌弃-ing...

娃哈哈哈...杀了我吧...怎么这么挑剔...=P
但说真的...不挑剔,我就不会选你咯...啦啦啦...^^
所以你说挑剔好不好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