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星期天晚上的新柔长堤...

和你一起回过一次,就那么一次,很好笑的一次。

昨天的我,和朋友吃了晚餐,到关卡已经十点咯。
晚上的关卡,无敌塞人咯!
还以为会快快回到家的。
但是,从傍晚开始就一直陪我聊...聊...聊到我回到新加坡的家。
所以,没有闷到啦...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心情不好的我,在关卡,竟然遇到我学生时期仰慕的篮球健将!!!!
晕倒啊~~跟他是无敌有缘咯!!
每次在我很狼狈的时候,就会遇见他。
常常会遇到他,和他的女朋友。
伤心啊~~一只觉得,没有认识我是他的遗憾。
娃哈哈...说我自恋,没关系。我就是甘愿。啦啦啦...=P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我朋友有帮我要过他的联络号码。
但是我是“懦妇”...娃哈哈...不用奢望我会联络他咯...
然后,他很像知道我仰慕他的说。>.<
不然就不会一直望过来我这边了啦...

算了...我看得很开的...
然后,也因为有你的简讯啦...
所以,我还蛮安慰的...

你说...
看到长堤这么塞,是不是很想念你呀?
说真的,还蛮想的...
因为一个人的我,不敢独自走长堤咯...


你说...
我也不差啦...
因为认识你...
“排球偶像”...
应该不会输的...

你说...
能不能让我骄傲,你不清楚做不做得到。
但是,不会让我丢脸的伤心事肯定做得到。

你说...
我的偶像应该会很后悔,因为...
以前欣赏他的人,现在欣赏你了...

一路上的我边走边暗笑...
路人甲应该都觉得我疯了的说...
娃哈哈...还让人表错情才可爱...

小插曲:
就一对情侣啊...
男朋友一只望着我看,女朋友应该是很生气。
所以,一直把男朋友的脸拉过去。
男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引起我的注意,动作声量都是无敌大咯...
以为自己很风趣...
好死不死的我,又一只对着电话傻笑...
他就更有自信的在那边耍白痴了~~
女朋友应该真得被气疯了...
过了四五个站,就把男朋友拉走...
娃哈哈...晕倒。
如果我是那个女的,男朋友回家没有跪榴莲壳都难啦~~
娃哈哈...^^
可能是我自恋啦...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啦...
就让我自己开心一下啦...哈哈...^^

最后,就...认识你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