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超想念他的...

去旅行的早上是他来接我去和朋友们会合的。
哈哈...可怜的他没得跟,还得起个大清早来接我然后去吃早餐。
然后又要耍帅,说什么无所谓啦,没关系啦,你玩得开心点,一脸没关系的样子。
真的是超口爱的。

但没得跟的他怪可怜的,
星期六教球,就伤复发,手拉伤,
然后星期天不舒服,
星期一做工半天回家,以为真的是病了。

但这个病人一点都不乖,
因为生病还可以出门逛街的。
所以,我觉得是懒惰病。
娃哈哈...一定是骗mc,博取同情的;
再不然就是趁我不在,到处把美眉的。
真的是伤心啊~~=P

我说亲爱的男朋友啊,
你敢敢就到处把妹妹看看,
家法伺候的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