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的世界,没有灰色地带...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为人。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没有灰色地带。

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办法勉强。
不喜欢我的人,我没意见;就被不喜欢,我无所谓。
喜欢我的人,我也喜欢;就是很喜欢,你奈我何?

我的人可能就是太清楚的规划出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当我认定你是我朋友,我就会把你当自己。
反之,当我觉得你不是,就请不要跟我装熟,因为我会觉得怪恶心的。

如果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却被人家用“随便”来形容,说真的,怪生气。
但没有办法啊,嘴巴是别人的,我没有办法阻止。
可能是因为,他们在争取幸福的时候太辛苦了。
所以,我这么简单就得到的幸福,会被他们觉得是罪过。
那我也没办法,因为,老天就是偏心的啊~~
可能是因为嫉妒吧,有或许是羡慕??
才会说出那些话~~
所以,我不会介意的。^^
因为,现在的我很幸福。
啦啦啦~~所以,就请继续妒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