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

说真的,我真得很受欢迎哦??
还是我自恋过了头??
又或者我太敏感了??
还是我以心病太重??

给我不认为你是我朋友的人啊~~
我的私生活,有我自己决定,不需要你的关心。
因为,我的好朋友真的是太多了。
不介意少你一个!!
自己真的是太闲空,没有东西管吗?
管别人的事就这么开心哦??
不介意你到处帮我宣传,不介意你到处八卦我的事...
可能,因为,你就是想关心我啦...
但说真的,你有问过我意见吗?
我就是喜欢被全世界的人关心,但就不是你。
所以,请你离我远一点。
表在那边一直跟我装熟!
因为,我觉得很恶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