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我回来咯...

和朋友去了云顶和吉隆坡三天两夜...累啊。
但很开心...娃哈哈...
一群无聊的人;
一群冷笑话天才;
一群极度废的人...混在一起就等于一大堆的笑话。

拍了一堆广告照片,这次不红都很难啦~~
咱们都是一群可以参加爆笑新人王的家伙...

然后他们称这次的旅行为“无敌追女仔集训营”...
也不知道又没有效咯~
但他们的话还真的是怪恶心的...
哈哈...可能使我的免疫系统太好了...
所以当他们对我说的时候,我是狂笑,instead of感动咯~~
哈哈...听了都会恶心到把昨天的饭给吐出来啊~~
你们就可以知道多恶心了~~=P

其实这次的旅行目的应该是为了帮其中两位朋友庆祝生日吧~~
两个人的生日派队应该都满难忘的吧~~

25好是志源的生日。
派队是在酒店房间庆祝的。
礼物是棒棒糖一支,还有“疯狂派队video”一段。

26号是世进的生日。
派队是在machap的休息站办的。
礼物是“疯狂追女仔3-狼之一族”vcd一张。

26的很好笑,因为我们到达休息站的时间太早,
所以,就在那边耗时间。
当要到达十二点的时候,op的一句话把26给刺激到了...
娃哈哈...“你表以为我们在等时间帮你庆祝生日吼...”
我们整村人是笑翻了~~娃哈哈...
那时候的26应该差一点害羞到钻进洞里面去吧~~
可是绝望到谷里后的惊喜应该比较难忘吧~~

娃哈哈...最最最难忘+经典+恶心+爆笑的照片就是alex被26狼吻的照片。
嘿嘿...不知道可以勒索他们多少钱呢~
还有舌头的咯..哇...超恶心的~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一群这么搞笑的朋友啊~~
我一定要把他们所说的话全部记录下来...
这样以后我就可以帮他们出书了~~
“疯狂追女仔宝典”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