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音乐分享*

等到脖子都长了,现在才来分享曹格...哈哈...

专辑还没有发行的时候,就已经在网站上视听了。
原本对第二张专辑满失望的,但,听久了就爱上了所有的歌。

其中 [天使忌妒的生活] 让我真的快要融化了...
[背叛] 就太悲了,感觉快要哭出来似的...
单纯的浪漫的当然就是 [两只恋人] 咯...
很jazz的[superman],带点很调皮的味道,有jay[迷蝶香]的味道,也有不是坏男人就不喜欢啦...^^
[爱到底][3-7-20-1] 就很热闹;[保护你] [你是我的宝贝] 就很温柔,感觉都很赞啦...
[girlfriend] 是我最接受不了的一首歌,因为感觉笨笨的,但听久了,觉得还蛮nice的...
最后就 [我的甜蜜蜜] 啦...虽然又是“甜蜜蜜”但感觉就很funky,比陶吉吉的好听啦...*bLush*

买了他的精装版专辑,
得到了vip pass,
等他回来,就可以听到他对我唱情歌了啦...害羞-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