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我的可爱男友*

真的是很口爱啊~~

今天因为老版画了咖菲猫给我的同事,
所以就闹着玩的和他说,都没有人画给我~~
我也要一张啦~~

晚上在和朋友晚餐到一半的时候就收到他的MMS,是一只tweetybird哦~~
我竟然不相信是他做的~~
娃哈哈~~赌气地说,“上网找一找,然后加个名来敷衍我,欠砍哦~~”
之后,才知道,真的是他花了蛮多时间作的~~
怪内疚的~~>.< 爱浪,对不起啦!! 星期天请你吃糖k!!^^ 以后不会说话没经过大脑了啦~~





我爱朗给我的礼物,哈哈~
左边是半成品,右边是成果。
真的是很口爱吧??=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