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一顿很恐怖的饭局...

在他家拍的照片~~
有米有“受惊过度”的样子呀??=P


哈哈...真的是好快啊~~
好久都没有上网了...
根本没有时间把我的紧张说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到男朋友家去吃饭...
但,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加可怕。

他家人都应该很容易相处吧...
至少没有吓倒我~~=P
因为说真的,我是挺胆小的...
嘿嘿...如果有什么不对劲的话,我应该会晕倒。
哈哈...

watever...反正已经过了~~
但现在又有事情头痛了~~
因为我的爹地和妈咪都很想见他涅~~
我爹地竟然对我妈咪说,想看看到底是那个男生竟然可以把到我的野蛮女儿~~
哈哈...晕倒。=P

给男朋友,
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家人想见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